English

德媒体透露欧锦赛前德国队内讧

2000-07-0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据德国专业足球杂志《踢球者》透露,在本届欧锦赛之前德国队在马略卡岛进行赛前集训时,一些德国队员曾企图“谋划直接反对主教练埃里希·里贝克和间接反对老将马特乌斯的活动”。

据这份杂志称,当时由来自拜仁慕尼黑队和勒沃库森队的队员组成了一个“联盟”。他们恳请马特乌斯考虑自己的年龄已跟不上训练,干脆放弃参加欧锦赛得了。据说,这一建议还得到了弗兰茨·贝肯鲍尔的支持。但为什么这一建议最后没有实施,《踢球者》杂志却没有提。

在欧锦赛开始前很长一段时间,拜仁慕尼黑队的队员就企图反对里贝克。在德国队2月23日以1比2输给荷兰队之后,某些球员就公开表示对里贝克的极大不满。《踢球者》杂志透露说,一名球员(没点其名)甚至要求:“即使我们在欧锦赛上只有一点点机会,里贝克无论如何也得在欧锦赛前走人。”

由此看来,将帅失和,队员之间又不团结,加上技战术的严重落后,德国队被早早淘汰出局根本算不上什么意外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